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【周xH】未命名的冒險-3 End

關於塗鴉,我不太懂
我不太會畫畫,
更沒有想塗鴉在牆上。
 
 


但是一定是有很強烈的情感,才會用噴漆這種難以擦去的形式創作。



當八跟我說:「我還有一個地方很想拍」—我知道我肚子有點餓,但是精神很好。


看著牆壁的塗鴉,我不太懂。


拍著拍著 我小心翼翼的操作著機器 秉持著呼吸的頻率   我好像聽到自己的心跳
看著觀景窗的八     他好像在夢中。


我突然記起
Beyond 的"想你"的歌詞
「我都明白 也許沒結果 請你沒怪我 我就是那麼想你 彷彿在夢裡」



有著倔強的表情,不過是顆很柔軟的心。




後言:我回台灣想要聽一大推沒有營養的黃腔以及魔性女子的故事。

 (文字/攝影:周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