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

來自哪裡的少年__寫於後記

__底片/Solaris 400度過期


來得有點遲的後記。


我覺得按快門的瞬間帶來的那種飽滿而充實的快感,其實和做愛很像。
當然,要感覺快樂的前提是,你必須和你愛的人做。


所以我很開心第一次用鏡頭面對的全裸男體是周。



周是很特別的同伴, 我們都迷戀人體和村上春樹以及影像和各種文字拼湊的故事。且在某種程度上,我們都不斷在追尋相似價值的事物。





我們提了很多拍攝計畫。看起來有點隨便地,第一次的赤裸男體在寒冷的春日進行了。

在這之後,那個一直以來在我心裡模糊的影子逐漸成型。



我非常想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。
在按下快門的同時我覺得自己能一點一點接近那個"什麼"。



這些照片,關於一些我們最單純的慾望,一些來不及把握的遺憾,一些不確定自己想不想記住的過往,還有一些隨著時間逐漸模糊的記憶片段。


包括我和你們在內,周大概就是所有人心裡都曾經住著的少年。


攝影/撰文:H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